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机关党总支第十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年10月23日 15:13点击:

机关党总支第十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10月11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十一支部在博学楼E104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本次的主题是“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杨张维主持。

 通过观看特别节目《榜样》,了解、认识、学习了多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的先进事迹,感受了中国共产党人那种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与会党员也在会后交流了观后感,决心向榜样看齐,努力完成好本职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践行共产党员的理想和宗旨。

 

关闭

Copyrights 2011-2016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基建处 渝ICP备11035978号
联系电话:023-65021096 电子信箱:kjxyjjc@126.com 地址:重庆大学城 邮编:401331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