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机关党总支第十一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2017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18年03月23日 15:19点击:

机关党总支第十一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

2017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3月21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十一支部在博学楼E103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暨2017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本次的主题是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进行工作述职;党员同志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党支部班子、党支部书记和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杨张维主持。

杨张维书记首先代表支部班子报告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接着各位党员同志从党性修养、理论学习、工作作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入手,进行了比较深刻的自我剖析和自我批评。最后,会议按照民主测评程序,采取不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党支部班子、党支部书记和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议进行过程中,机关党总支书记冯承劲同志到会对会议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听取了部分同志的自我剖析。

关闭

Copyrights 2011-2016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基建处 渝ICP备11035978号
联系电话:023-65021096 电子信箱:kjxyjjc@126.com 地址:重庆大学城 邮编:401331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