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机关党总支第十一支部召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时间:2018年04月06日 15:26点击:

机关党总支第十一支部召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4月4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十一支部在博学楼E103召开了“走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主题党日系列活动,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辉煌中国》。活动前专门组织学习了机关党总支中心组学习精神;支部除2名同志因公外出办事,其余20名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杨张维主持。

杨张维书记首先组织全体党员要点式学习了机关党总支中心组学习的主要内容。即习近平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

之后开展了本次主题党日系列活动,观看了电视纪录片《辉煌中国》第一集《圆梦工程》。该片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全片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为脉络,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最后支部书记杨张维结合学校和支部实际情况谈了观后感,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参加本次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做到“三个一”,即:写一篇观后感、上一堂微党课、兑现一个承诺,用实际行动加入到学校发展建设中,在本职岗位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带动身边群众服务好学校和部门中心工作。党员同志们普遍反映看完纪录片后深受感动,也对我们的国家以及学校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并表示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切实以优秀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关闭

Copyrights 2011-2016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基建处 渝ICP备11035978号
联系电话:023-65021096 电子信箱:kjxyjjc@126.com 地址:重庆大学城 邮编:401331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