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机关分工会第基建小组组织会员秋游活动
  时间:2017年11月10日 16:16点击:

机关分工会第基建小组

组织会员秋游活动

   2017年11月4日,秋高气爽,花香四溢,机关分工会基建小组到璧山秀湖公园开展了秋游活动,基建处20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家沿着景区内小道结伴而行,穿行于花草树木之间,一路上开心聊天、热情高涨。湖水、假山、建筑小品等栩栩如生。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摄影留念,景区内留下了大家的笑语欢声,享受着秋天的气息。

   此次活动,在欣赏大自然美景的同时,也增进了交流和感情,展现了基建会员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

 

关闭

Copyrights 2011-2016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基建处 渝ICP备11035978号
联系电话:023-65021096 电子信箱:kjxyjjc@126.com 地址:重庆大学城 邮编:401331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