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基建处召开全体职工大会
  时间:2018年06月08日 10:22点击:

2018年6月6日下午,基建处全体职工大会在基建处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基建处处长周勋主持。除3名同志请假外,16名同志参加了会议。

周勋处长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对文件中学校的8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较为详细地讲解。随后对基建处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责任,提出了要求。最后就廉政问题进行了重点强调,并通过实例对职务犯罪进行了说明,指出一定要筑牢防线,抵制诱惑,严防发生廉政问题。何光明副处长就廉政问题作了补充说明。

关闭

Copyrights 2011-2016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基建处 渝ICP备11035978号
联系电话:023-65021096 电子信箱:kjxyjjc@126.com 地址:重庆大学城 邮编:401331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