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机关党总支第十一支部召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时间:2018年09月05日 10:10点击:

机关党总支第十一支部召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9月4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十一支部在图书馆119基建处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温党史、讲规矩”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内容主要是观看微视频《党旗飘飘》、《支部微党课》,学习历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情况。支部14名党员参加了活动,由支部书记杨张维主持。

       全体党员观看了由石油学院和冶金学院分别制作的微型电视纪录片《党旗在召唤》和《某支部微党课视频》。《党旗在召唤》主要讲述一名青年学生从支教过程中面对支教学生提出的问题出发,进而对党的知识发生了浓厚的兴趣,并通过自身的努力,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某支部微党课视频》主要讲述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之下,通过艰苦卓绝第斗争,取得了民族独立。又通过坚定不移地推进改革开放,取得了巨大成就。

       最后支部书记杨张维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历次制定修改情况,从1997年版将违纪种类分为七大类,到2003版将违纪种类分为九大类,再到2015年版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到2018年版从“一二三四五六七八”看新《条例》的特点,对比前后四版的制定修改情况,并对党员同志们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要触碰纪律的红线,争做合格党员。

关闭

Copyrights 2011-2016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基建处 渝ICP备11035978号
联系电话:023-65021096 电子信箱:kjxyjjc@126.com 地址:重庆大学城 邮编:401331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