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产教融合实验实训实习基地工程荣获2019年度巴渝杯优质工程奖
  时间:2020年10月23日 16:37点击:

2019年度重庆市建筑业协会巴渝杯优质工程奖评选结果已于近期揭晓,我校产教融合实验实训实习基地工程荣幸获奖。巴渝杯优质工程奖,是重庆市市级优质工程奖,也是重庆市建设工程质量最高荣誉奖。巴渝杯奖每年评选一次,评选对象为重庆市行政区域内已经建成且投入使用的新建建设工程。

产教融合实验实训实习基地为中央预算投资项目,列入重庆市年度重点工程目录,为市级重点督建项目,总投资概算批复为1.4亿元,工程位于大学城校区内,建筑整体呈“Z”字型布局;工程总用地面积14601.85m²,总建筑面积36875.75 m²,其中地面5层,地下1层,新增571套设备,工程结构为框架结构,设计使用年限为50年。该项目已完成移交投用,专属的实践教学用房和特殊大型实验实训设备,将全面满足学校产教融合实验实训实习的教学需求。

产教融合实验实训实习基地在建设过程中多次受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表彰,先后取得多个奖项。2018年评为重庆市智慧工地示范项目,2019年评为重庆市“三峡杯”优质结构奖。

 

关闭

Copyrights 2011-2016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基建处 渝ICP备11035978号
联系电话:023-65021096 电子信箱:kjxyjjc@126.com 地址:重庆大学城 邮编:401331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