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校领导检查学城科苑小区山体滑坡隐患治理工程施工现场
  时间:2021年12月06日 10:49点击:

123日下午1530,副校长朱永利检查了学城科苑小区山体滑坡隐患治理工程施工现场,基建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陪同。

朱永利一行围绕山体实地查看了所有滑坡点以及隐患点,每到一处,施工单位项目经理便详细介绍该处的治理方案以及现阶段的治理情况。朱永利指出,学城科苑小区山体滑坡隐患治理工程事关家属区教职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一定要全力推进隐患治理工作。朱永利强调参建各方一是要提高认识,切实把该治理工程当成民心工程来抓; 二是要合理设计,结合每一处隐患点的各自情况制定出各自的治理方案;三是要缜密施工,确保每一处滑坡隐患点都得以有效治理。

现阶段,学城科苑校区山体滑坡隐患治理工程已清理完成边坡杂树野草,即将进行隐患治理施工工作,治理周期约60天,预计在2022年春节前完工。


关闭

Copyrights 2011-2016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基建处 渝ICP备11035978号
联系电话:023-65021096 电子信箱:kjxyjjc@126.com 地址:重庆大学城 邮编:401331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