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校领导赴基建处开展集体廉政约谈
  时间:2021年12月09日 08:47点击:

128日下午3:00,副校长朱永利赴基建处开展集体廉政约谈工作,基建处全体职工参加。

朱永利围绕严密防控工程建设项目廉政风险这个主题,强调要切实做好以下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谨慎处理学校与施工单位甲乙方关系。要提高站位,认清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保持清醒头脑,划清双方界线,严格执行合同、加强过程监管,切实维护学校利益,着力营造干净清爽的甲乙方关系;二是把好工程建设项目重大事项决策关口。对工程建设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设计变更等有关重大事项,要充分研究政策,广泛听取意见,尊重工程项目建设规律,发扬民主、集体研究,确保重大事项决策科学合理;三是做好工程项目建设过程资料的收集整理、立卷归档工作。充分吸取巡视、审计反馈问题的教训,本着“对历史负责、对学校负责、对当事人负责”的态度,做好工程项目从规划设计、立项报批、地质勘察、招投标、单体设计、施工组织、竣工验收、竣工结算、工程决算、报账付款等全过程资料的收集整理、立卷归档,详实记录工程项目建设全过程;四是把好工程建设项目工作信息传递分寸。对工程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材料认质核价、暂估价限价、工程变更决策等重大工作信息,在正式送达施工单位前不得擅自泄露,也不得在决策会前、会中串通发表倾向性意见,影响会议正确决策。

廉政约谈前,朱永利对基建部门工作状态、全体职工尽职履责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大家精诚团结、再接再厉,展现基建人不怕苦、不怕累、敢担当、勇战斗的良好神风貌。

现阶段,学校共有学生宿舍及附属用房、新校区三期建设工程(第四实验楼)、结构实验室、结构风洞实验室、学城科苑小区山体滑坡隐患治理、砺志楼电梯安装、产教融合大楼(机械学院)电力改造等7个在建工程项目,以及安全类人才培养及科技创新基地项目(创新实验楼)、第三开闭所、大官山服务用房项目(优特钢实验室)、第四实验楼千人报告厅装饰工程、铜梁校区一期项目等5个待建工程项目,任务艰巨繁重。此次集体廉政约谈开展及时,对确保基建项目顺利开展、施工质量、人员及资金安全等具有重大意义。



关闭

Copyrights 2011-2016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基建处 渝ICP备11035978号
联系电话:023-65021096 电子信箱:kjxyjjc@126.com 地址:重庆大学城 邮编:401331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