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校领导走访调研基建工作
  时间:2021年12月24日 09:29点击:

1223日上午9:00,学校纪委书记贺吉胜走访调研学校基本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纪检监察室有关负责人陪同,基建处全体职工参加。座谈会由分管基建工作副校长朱永利主持。

会上,贺吉胜指出,基建工作是解决学校办学条件的基础性工作,当前和较长一段时间内都将任务繁重、压力巨大,近来基建处全体职工尽职履责、团结协作、任劳任怨,默默无闻地作了大量工作,成效显著,精神面貌改观较大,工作值得充分肯定。受传统观念的影响,基建工作常被一些单位(部门)、教职工不理解甚至误解,基建处全体职工受了不少委屈,希望加大工作宣传力度,让更多师生了解基建、认可基建。他强调,在新校区快速建设的特定历史条件下,管理方式较为粗狂,遗留问题较多,巡视审计整改发现了许多问题,要充分汲取教训,全面规范基本建设管理。他要求,要着眼未来较长一段时间的建设发展,加强基建干部队伍建设,加大干部培养,不断提升基建工作成效。在围绕工程项目廉政风险防控方面,贺吉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守住底线,把好边界,切实维护学校利益;二是健全制度,完善内控,严格执行,用制度管人管事;三是狠抓作风,求真务实,精益求精,提高工作执行力和战斗力。

副校长朱永利对学校纪委深入基建处走访调研表示衷心地感谢。他指出,纪委书记贺吉胜的讲话语重心长、开诚布公,既有工作肯定,又有工作期望,还有温馨提醒,充分体现了对基建部门的关心、关爱、关怀。他要求,基建处全体职工要提高站位,团结协作,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执行力;要保持清醒头脑,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要尽职履责,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把学校的关心、关爱、关怀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前,贺吉胜、朱永利还带队开展了“两节”前结构实验室、第四实验楼、结构风洞实验室、学生宿舍及附属用房等在建工地安全大检查,听取了施工进展情况汇报,对施工质量、施工安全、施工进度、文明施工等提出了要求。基建处处长余昌海会上汇报了基建工作基本情况、副处长杨张维汇报了支部建设有关情况。

检查学生宿舍及附属用房项目施工现场

检查第四实验楼施工现场

召开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s 2011-2016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基建处 渝ICP备11035978号
联系电话:023-65021096 电子信箱:kjxyjjc@126.com 地址:重庆大学城 邮编:401331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