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校党委书记黎德龙检查在建工地
  时间:2022年01月07日 08:48点击:

202215日上午11:00,学校党委书记黎德龙检查第四实验楼施工现场。党政办、基建处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陪同。

在现场,施工单位负责人汇报了第四实验楼施工组织、施工进度、质量保障、疫情防控、假期施工计划等工作。黎德龙对施工单位的工作表现表示满意。他强调,在寒假、春节来临之际,参建各方要持续抓好在建工程项目的管理:一是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细化工作举措,确保施工安全、人员安全;二是要认真贯彻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和规范,严格施工工艺,确保工程质量;三是要优化施工组织,加快施工进度,配合用好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四是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施工人员流动性较大,要做好人员的健康管理工作,对新进的务工人员要仔细核验健康码、行程码,完善健康档案管理信息;五是要及时发放务工人员工资,绝不能拖欠,让务工人员舒开心适过节。

现阶段,第四实验楼已完成教学楼正负零层施工,正在推进档案馆、校史馆独基、条基开挖工作,预计春节前完成全部正负零层施工工作。


关闭

Copyrights 2011-2016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基建处 渝ICP备11035978号
联系电话:023-65021096 电子信箱:kjxyjjc@126.com 地址:重庆大学城 邮编:401331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