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校领导深入基建检查指导开学复工工作
  时间:2022年02月28日 11:44点击:

    2月22日上午,副校长朱永利深入基建检查指导开学复工工作。他逐一走访基建处各科室,详细了解工程项目复工准备及近期安排,并对做好施工安全、施工质量、施工进度、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要求。随后,他在图书馆111室组织召开安全类人才培养及科技创新基地设计方案深化优化专题会,中选单位重庆大学建筑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谭文勇副教授,基建处、安全工程学院、非常规油气开发研究院主要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谭文勇从现状分析、设计构思、设计分析、设计技术等方面介绍了安全类人才培养及科技创新基地方案设计有关情况。与会人员就设计方案空间布局、车库规划、绿建要求、内部铺装、空调安装位置等提出了深化优化建议。朱永利在讲话中指出,安全类人才培养及科技创新基地是学校的重点建设工程项目,设计好、建设好该项目是全校师生的共同期盼,设计单位在深化优化方案设计过程要充分吸收大家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同时要注意三点:一是建筑外观要与学校整体建筑风格保持一致,二是建筑的创意性、美观性及实用性要协调统一,三是务必在今年2月28日前完成设计方案深化优化工作。

    据悉,安全类人才培养及科技创新基地选址毓秀湖区域,总建筑面积约40000平米,其中安全工程学院约15000平米,非常规油气开发研究院约25000平米。建筑功能包括实验实习用房、办公用房、公共与辅助用房、车库等。根据工作安排,设计方案深化优化后,学校将适时启动安全类人才培养及科技创新基地的报建工作。




关闭

Copyrights 2011-2016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基建处 渝ICP备11035978号
联系电话:023-65021096 电子信箱:kjxyjjc@126.com 地址:重庆大学城 邮编:401331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