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校领导带队开展在建工程项目施工进度专项检查
  时间:2022年03月08日 14:45点击:


37日下午,副校长朱永利带领基建处相关人员开展在建工程项目施工进度专项检查,监理单位负责人、施工单位负责人陪同。

检查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第四实验楼、学生宿舍及附属用房施工现场,听取了各施工单位有关施工组织、施工进度、施工安全、施工质量、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的介绍,总体来讲,各工程项目施工组织有力,工程进度正常。围绕进一步加强施工管理,朱永利提出四点要点:一是狠抓施工安全,监理单位现场人员、施工单位安全员、建设单位安全监督员要各司其职,紧盯事故易发多发的关键环节,共同构筑防控安全事故发生的网络体系;二是优化施工组织,抢抓春季施工的黄金季节,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配合学校用好地方政府专项债券;三是健全内控,精准管理,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倒排工期进度,确保学生宿舍及附属用房、第四实验楼按期投用;四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举措,建立民工健康台账,切实把疫情阻击于校园外,维护学校一方平安。


关闭

Copyrights 2011-2016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基建处 渝ICP备11035978号
联系电话:023-65021096 电子信箱:kjxyjjc@126.com 地址:重庆大学城 邮编:401331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