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校领导主持召开安全类人才培养及科技创新基地设计方案优化专题会
  时间:2022年03月11日 08:36点击:

         310日下午2:30, 朱永利副校长在图书馆111室主持召开安全类人才培养及科技创新基地设计方案优化专题会。基建处、安全工程学院、非常规油气开发研究院主要负责人及有关人员、重庆大学建筑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谭文勇副教授等参加会议。

会上,谭文勇副教授介绍了安全类人才培养及科技创新基地设计方案近期优化情况,总体来讲,该优化设计方案空间布局及功能划分合理、绿化规划与周边环境协调统一、房间美观实用,基本达到了学校方案设计的相关要求。与会人员针对绿色建筑、承重柱位置调整等提出了进一步优化意见。朱永利总结要求:一是311日前,安全工程学院、非常规油气开发研究院进一步明确各楼层房间布局及功能、设计优化要求,形成签字确认版提交重庆大学建筑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优化调整;二是重庆大学建筑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负责,317日前完成安全类人才培养及科技创新基地设计方案的优化工作并编制设计说明、设计效果图等提交学校审议所需的相关资料;三基建处负责,325日前提请学校研究确定安全类人才培养及科技创新基地设计方案。



关闭

Copyrights 2011-2016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基建处 渝ICP备11035978号
联系电话:023-65021096 电子信箱:kjxyjjc@126.com 地址:重庆大学城 邮编:401331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