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校党委书记黎德龙深入在建工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和工程施工工作
  时间:2022年03月17日 11:38点击:

31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黎德龙深入第四实验楼、学生宿舍及附属用房工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和工程施工工作。基建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施工单位现场负责人、监理单位现场代表等陪同检查。

在两个在建工地现场,检查组听取施工单位生产负责人介绍疫情防控、施工组织、施工进度、安全文明措施等工作后,实地查看了西门门岗管控、出入登记、防疫物资准备等疫情防控工作组织落实情况,以及工程施工组织实施情况。黎德龙对在建工地疫情防控工作和工程施工组织表示满意。对疫情防控工作,他提出了切实高度重视、主动担当尽责、服从防控大局、严格西门管理、尊重关心民工、落实落细举措等工作要求,还对民工餐饮保障、减少人员流动等进行了现场指导;对工程施工组织工作,他提出了严格施工规范、保证施工质量、确保施工安全、加快施工进度、优化施工环境等工作要求。

参建各方纷纷表示,主动承担属地属事责任,认真落实学校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工程施工工作,确保两手抓、两不误,为助推学校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关闭

Copyrights 2011-2016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基建处 渝ICP备11035978号
联系电话:023-65021096 电子信箱:kjxyjjc@126.com 地址:重庆大学城 邮编:401331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