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机关党总支第十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年04月25日 10:03点击:

为进一步增加党员凝聚力,发挥党建带基建作用,服务学校基本建设事业,421日,机关党总支第十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含民主党派人士)赴铜梁新校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参观了邱少云烈士纪念馆。

在铜梁新校区建设场地,机关党总支第十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铜梁校区联络办公室何光明顾问、张少鹏老师的带领下实地查看了新校区建设场地地形面貌,新校区建设场地整体较为平整,海拔落差不大。铜梁新校区的建设将显著改善学校整体办学环境,进一步助推学校事业发展。全体党员表示将配合铜梁区政府做好新校区一期建设工作,并尽全力做好二期、三期建设。

随后,全体党员赴邱少云烈士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在纪念馆,全体党员参观了邱少云烈士事迹展览厅,观看了纪录片,重温了邱少云烈士的光辉事迹;在廉政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参观了廉政教育图片展及文化展,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片。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学习,机关党总支第十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将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做好学校的基本建设工作,在做好工作的同时,清清白白做人。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总支第十五党支部将高举旗帜跟党走,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四个意识”,以党建带基建,确保学生宿舍及附属用房项目今年秋季按期投入使用,同时在工作中始终保持敬畏之心,长鸣廉政警钟,防微杜渐。




关闭

Copyrights 2011-2016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基建处 渝ICP备11035978号
联系电话:023-65021096 电子信箱:kjxyjjc@126.com 地址:重庆大学城 邮编:401331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