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校领导督促检查学生宿舍及附属用房项目建设
  时间:2022年05月16日 16:24点击:

为确保学生宿舍及附属用房今年9月按期投用,516日上午,副校长朱永利带队深入该项目施工现场督促检查。基建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陪同。

在工地现场,检查组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外墙喷漆、窗子及楼梯间扶手安装、室内装修等分部分项工程施工组织情况,详细询问了电梯生产安排、地砖到货安装、宿舍门采购等有关细节。从工地现场施工和施工单位答复有关问题的情况来看,项目施工组织优化,交叉施工合理,整体推进正常。随后,施工单位项目经理介绍了项目人员组织、工期安排、保障措施等后续有关工作,以及统筹工程施工和疫情防控工作,并承诺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主动克服困难问题,全力以赴确保该项目按期投用。为切实做好项目后续施工工作,确保按期投用,朱永利要求:一是统筹抓好项目施工和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二是统筹抓好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力争打造成品牌工程,切实做到全程“安全零事故”;三是统筹抓好专项验收和竣工验收,做好过程资料收集整理,及时组织开展专项工程验收,提前做好竣工验收各项准备工作。

现阶段,学生宿舍及附属用房项目正在有序推进外立面喷漆及室内装饰装修工作。



关闭

Copyrights 2011-2016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基建处 渝ICP备11035978号
联系电话:023-65021096 电子信箱:kjxyjjc@126.com 地址:重庆大学城 邮编:401331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