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校领导监督检查学生宿舍及附属用房施工进度
  时间:2022年06月21日 15:41点击:

为确保学生宿舍及附属用房今年秋季投用,621日上午10:00,副校长朱永利带队深入施工现场监督检查,基建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陪同。

在工地现场,朱永利一行检查了地砖铺设、电气安装、门窗安装、电梯安装、墙壁粉刷、供热设施安装等施工环节,详细询问了各工种材料组织及工期安排,并针对施工中的有关细节提出了改进建议。施工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时承诺,将努力克服各种困难,全力以赴确保学生宿舍及附属用房按期交付使用。朱永利强调:一是统筹谋划,优化施工组织,确保各工种施工顺畅、衔接有序,减少等、靠时间;二是强化责任,加强后勤保障,全方位、多角度为施工创造有利条件,同时做好民工人文关怀;三是提前安排,做好验收准备,确保专项验收、综合验收顺利通过;四是狠抓安全,落实落细举措,加强安全监管,将各种潜在的安全隐患消灭于萌芽状态;五是持之以恒,做好疫情防控,将常态化防控举措抓实抓好,确保将疫情阻击于工地外;六是强化监督,加强跟踪检查,倒排工期,确保工程项目按期投用。


关闭

Copyrights 2011-2016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基建处 渝ICP备11035978号
联系电话:023-65021096 电子信箱:kjxyjjc@126.com 地址:重庆大学城 邮编:401331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