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项目建设>>正文
海上稠油热采及GAGD技术实验室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时间:2017年11月07日 15:08点击:

海上稠油热采及GAGD技术实验室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我校海上稠油热采及GAGD技术实验室工程于2017 年 2 月进场施工,2017年9月30日完工,于2017年11月6日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工程总建筑面积为1149 平方米,结构形式为钢框架结构,建筑层数为1层,建筑高度为10米。该工程施工单位为重庆建工第七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监理单位为重庆实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勘察单位为重庆长江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设计单位为重庆都兴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验收会议由我校基建处组织召开,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勘察单位、设计单位、沙区质监站的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参建单位一致同意该项目验收意见为合格工程。

 

 

 

关闭

Copyrights 2011-2016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基建处 渝ICP备11035978号
联系电话:023-65021096 电子信箱:kjxyjjc@126.com 地址:重庆大学城 邮编:401331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