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副校长吴松检查基建维修工程项目进展情况
  时间:2020年08月18日 15:50点击:

818日,副校长吴松到校园检查基建维修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基建处有关人员陪同检查。

吴松先后到第一公共教学楼楼顶、容园2号学生宿舍楼前等维修项目施工现场查看工程质量与进度,听取了施工单位现场负责人的工程进展情况汇报,与施工单位及基建处相关人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详细询问了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解决了有关现场实际问题,并提出了安全第一的总要求,同时要求施工单位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倒排工期、按时完成施工任务,确保开学后顺利投入使用。

 

关闭

Copyrights 2011-2016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基建处 渝ICP备11035978号
联系电话:023-65021096 电子信箱:kjxyjjc@126.com 地址:重庆大学城 邮编:401331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