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校长尹华川视察学校在建工程工地
  时间:2021年04月30日 08:41点击:

2021年4月29日,校长尹华川、副校长吴松视察了学校学生宿舍及附属用房项目、结构风洞实验室等在建工程项目,基建处、建筑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陪同。

在结构风洞实验室现场,尹校长强调,要尽快完成基础设计变更工作流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在学生宿舍及附属用房项目现场,尹校长指出,为更好的促进学校的发展,要加快推进学生宿舍的建设,同时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工作弦,确保该工程项目高质量、高效率完成。

目前学生宿舍及附属用房项目已完成基坑支护工程,结构风洞实验室已完成基槽开挖工作。

关闭

Copyrights 2011-2016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基建处 渝ICP备11035978号
联系电话:023-65021096 电子信箱:kjxyjjc@126.com 地址:重庆大学城 邮编:401331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