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学生宿舍及附属用房工程项目完成阶段性施工任务
  时间:2021年07月16日 08:42点击:

学生宿舍及附属用房工程项目完成阶段性施工任务

近日,学生宿舍及附属用房工程项目完成一层梁板混凝土浇筑阶段性施工任务,工期快于预期,提前进入主体施工阶段。学生宿舍及附属用房工程项目属重庆市级重大工程项目,总投资约18000万元,总用地面积7673.24平方米,建筑高度为49.95m,总建筑面积35998.08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15层,层高3.3m,建筑面积33214.53平方米;地下建筑1层,层高4.2m,建筑面积2783.55平方米)。该建筑采用独立基础、桩基础、条形基础,主体结构形式为剪力墙结构,含约50%的装配式建筑施工。

领导关怀:

自今年3月开工建设以来,校领导多次赴施工现场指导检查,狠抓工期进度、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确保工程建设有力有序推进。

(黎德龙书记、朱永利副校长指导检查施工现场)

(尹华川校长、吴松副校长指导检查施工现场)

 

施工进展:

3月完成土石方开挖及外运工作; 4月完成第一批人工挖孔桩、条形基础、独立基础基槽施工并通过验收;5月完成车库顶板一单元一层梁板混凝土浇筑工作;6月完成车库顶板一层梁板混凝土浇筑工作并进入主体施工阶段,工期快于预期。

(基础开挖)

(基础防水)

(正负零层混凝土浇筑)

施工安全:

加强施工安全的教育培训,组织基建处全体职工、施工单位现场管理相关人员、监理单位现场代表等先后集中学习了《重庆市建设工程建设单位质量安全首要责任管理规定》《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1年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21年全市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重庆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深刻吸取近期事故教训做好事故防范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增强了施工相关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基建处每天安排一名现场监管人员蹲点值守,督促施工单位文明施工、规范施工。部门负责人、现场管理分管负责人适时参加监理工作例会,听取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等有关情况报告,并坚持问题导向,明确整改要求,将潜在的安全隐患消灭于萌芽状态。

(监理工作例会)


(安全生产月活动)

我们相信,在学校党政的坚强领导下,学生宿舍及附属用房工程项目一定会按期投用。

 

 

 

 

关闭

Copyrights 2011-2016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基建处 渝ICP备11035978号
联系电话:023-65021096 电子信箱:kjxyjjc@126.com 地址:重庆大学城 邮编:401331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