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校领导慰问在建工程一线工作人员
  时间:2021年07月16日 19:15点击:

校领导慰问在建工程一线工作人员

入伏以来,酷热难当,重庆连续数日冲上38高温。715日下午2点,朱永利副校长赴学校在建工程学生宿舍及附属用房项目工地,看望慰问了一线工作人员并代表学校送上了冰红茶、王老吉等降暑产品。朱永利副校长表示暑期重庆天气炎热,项目管理人员一定要灵活调整、合理安排工人工作时间,避免高温下作业,确保暑假期间工程进展顺利。

在听取了施工方关于近期工作情况的汇报后,朱校长对近期的工程进展情况表示满意,再次强调了施工安全事宜,要求施工方一定要全力做好塔吊、基坑等施工安全防护措施,明确各个安全员的工作职责,在确保零事故的前提下按照高标准高质量要求全力推进学生宿舍及附属用房项目建设,完成年初既定的产值目标。在听取监理方重庆兴达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工作汇报后,朱校长强调,监理方一定要做好学校的眼睛,对工程进度、质量、安全等方面进行全面监督,及时检查并解决问题,朱校长表示,学校的沟通机制是畅通无阻的,施工过程中遇到的任何困难,施工方与监理方都可以与学校协商解决。

随后,朱永利副校长查看了新校区三期建设工程项目(第四实验楼)现场,与第四实验楼施工总承包方南通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进行了交谈,对施工前期的准备工作、围挡的搭设范围等一一进行了交待。据悉,新校区三期建设工程项目(第四实验楼)近期将开工建设,总建筑面积约30000平方米,建成后的第四实验楼除人文艺术学院教学科研用房外,还包括3000m2的校史陈列馆、4500m2的档案馆以及一间可容纳千人的学术报告厅。

关闭

Copyrights 2011-2016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基建处 渝ICP备11035978号
联系电话:023-65021096 电子信箱:kjxyjjc@126.com 地址:重庆大学城 邮编:401331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