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学校部署在建工程暑期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1年07月23日 18:24点击:

为切实做好学校在建工程项目的监管工作,落实上级安全生产有关文件精神和学校党政有关工作要求,维护学校一方平安。723日下午230,副校长朱永利组织召开专题工作会议,部署在建工程项目暑期安全生产工作。基建处负责人及现场监管相关人员、在建工程项目现场管理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监理单位及跟踪审计单位现场管理人员等参加会议。

听取施工方、监理方、建设方有关人员对各自安全生产举措的介绍后,朱永利副校长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要求参建各方高度重视,不折不扣的落实上级对安全生产的有关工作要求及施工规范。他指出,参建各方要采取切实有力措施,务必抓好施工安全、质量安全、人员安全:一是要强化全员安全意识,做到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二是要完善施工管理规章制度,规范各环节管理,杜绝管理漏洞;三是要严格操作规范,落实安全生产标准,确保施工质量;四是要加强安全监管,从细节着手,杜绝麻痹大意。同时,他还对施工人员饮食、作息、防暑、健康等各方面提出要求。

会上,基建处副处长余昌海领学了《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加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管理确保工程安全质量的通知》(渝发改投资【2021842号)文件,要求参建各方深刻理解该通知所隐含的规范质量安全责任落实五个关键词,切实把在建工程项目质量、安全、进度抓实抓好。



关闭

Copyrights 2011-2016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基建处 渝ICP备11035978号
联系电话:023-65021096 电子信箱:kjxyjjc@126.com 地址:重庆大学城 邮编:401331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