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校领导带队检查在建工程项目施工现场
  时间:2021年07月27日 16:56点击:

727日上午,副校长朱永利带队检查在建工程项目施工现场,了解各工程项目施工组织实施相关情况,并就工程质量、施工安全、工程进度、防暑降温、施工监管等提出明确要求。基建处负责人及现场代表、监理单位负责人、各施工单位现场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学生宿舍及附属用房工程施工现场,项目经理介绍了工程施工进度、防暑降温等相关情况。目前该工程项目已进行第四层施工,进度超前于预期工期。朱永利对施工单位前期施工组织相关情况表示肯定,他强调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优化施工组织方案,最大限度提高工程实际产值,确保政府专项债券资金合理使用。

在容园食堂钢结构装饰屋顶安全隐患拆除工程项目现场,朱永利详细询问了安全文明施工组织、工期进展等相关情况。他要求施工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施工安全,严格按照危大工程有关要求规范施工,确保人员、周围设施设备安全。他还现场协调解决废旧钢材处置、周边门面交叉施工造成工程影响等相关关工作。


随后,朱永利一行查看了新校区三期建设工程项目(第四实验楼)施工前期准备工作情况。目前,管理人员办公区及民工住宿区搭建基本完成,履约担保及低价风险担保将于本周三前完成。他强调,务必抓好施工前期准备工作,施工许可证一旦办理下来,立即启动施工工作,狠抓施工进度,最大限度形成实际产值。


关闭

Copyrights 2011-2016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基建处 渝ICP备11035978号
联系电话:023-65021096 电子信箱:kjxyjjc@126.com 地址:重庆大学城 邮编:401331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