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党委书记带队检查在建工程项目施工现场
  时间:2021年07月30日 15:23点击:

729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黎德龙带队深入学生宿舍及附属用房工程项目(容园E)、容园食堂钢结构装饰屋顶安全隐患拆除工程项目施工现场进行慰问、检查,副校长朱永利及基建处负责人、建设方现场代表、监理单位负责人、各施工单位现场负责人等陪同检查。

在学生宿舍及附属用房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听取工程进度、防暑降温、交叉施工、安全文明等有关情况介绍后,黎德龙对工程进展表示满意,对全体人员表示衷心地感谢和诚挚地慰问。他指出,现阶段正处于重庆酷暑时期,要积极克服酷暑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优化施工组织方案,科学合理安排施工时间,做好员工防暑,有力有序推进项目建设进程。他强调,要把“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要求贯穿于整个项目建设的全过程,努力把该项目建设成学校的品牌工程。他要求,参建各方要各司其职,切实履责,确保工程质量安全、施工安全、人员安全。

在容园食堂钢结构装饰屋顶安全隐患拆除工程项目施工现场,黎德龙查看了现场施工组织情况并与施工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交谈,详细了解工期安排、拆除修复、安全举措、废旧物资处置等有关情况。他强调,容园食堂钢结构装饰屋顶拆除工程项目属于施工空间高、钢梁跨度大的危大工程,务必把施工安全放在第一位,严格按照专项施工组织方案开展施工作业。他要求,参建各方要关心关爱一线员工,储备防暑降温药品,确保一线人员施工安全。



关闭

Copyrights 2011-2016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基建处 渝ICP备11035978号
联系电话:023-65021096 电子信箱:kjxyjjc@126.com 地址:重庆大学城 邮编:401331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