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校领导对维修改造工程项目进行开学前督促检查
  时间:2021年08月17日 08:54点击:

为确保开学前后勤保障工作准备到位,816日上午,副校长朱永利带队对容园食堂钢结构装饰屋顶拆除工程、学生寝室装修翻新维修工程等开展开学前督促检查,基建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朱校长一行首先检查了容园食堂钢结构装饰屋顶安全隐患拆除工程修复现场,对遮雨棚安装、破损地砖修复、廊道新装玻璃墙安全防护、屋顶漏水施工等提出要求,并限期施工单位于822日前完工撤场。随后,检查了容园3号组团过道墙面和环境维修、学生寝室刷漆翻新等施工现场,要求施工单位优化施工组织,进一步增派施工人员,务必确保学生返校前学生宿舍维修改造施工完毕,维护学校正常教育教学秩序。

维修改造工程项目检查完毕,朱校长还在基建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施工单位现场负责人的陪同下,查看了第四实验楼施工准备、学生宿舍及附属用房工程施工现场。总体来讲,第四实验楼施工准备就绪,待近日施工许可证办理完成,即可进入正常施工阶段;学生宿舍及附属用房工程施工组织规范,进展良好;各施工单位疫情防控高度重视,措施落实到位。

                  检查容园食堂钢结构装饰屋顶安全隐患拆除工程

检查容园3号组团过道墙面和环境维修工程

检查学生宿舍及附属用房工程施工

检查第四实验楼施工场地




关闭

Copyrights 2011-2016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基建处 渝ICP备11035978号
联系电话:023-65021096 电子信箱:kjxyjjc@126.com 地址:重庆大学城 邮编:401331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