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学校对容园食堂钢结构装饰屋顶拆除工程进行预验收
  时间:2021年08月23日 20:23点击:

经过为期一个暑期的繁忙作业,容园食堂钢结构装饰屋顶拆除工程临近收尾。823日上午,副校长朱永利带队对容园食堂钢结构装饰屋顶拆除工程进行了预验收,基建处、审计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监理单位现场负责人、施工单位项目经理等参加验收。

在容园食堂钢结构装饰屋顶拆除工程现场,验收工作组一行对破损地砖修复、廊道新增玻璃墙安装、屋顶防水施工、遮雨棚制作安装、防雷设施修复等进行了逐项验收,总体来讲,拆除工程完成了所有施工内容,基本达到招标要求,具备验收条件。验收过程中,工作组也对施工单位提出了个别整改事项并限期825日前完成,确保容园食堂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关闭

Copyrights 2011-2016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基建处 渝ICP备11035978号
联系电话:023-65021096 电子信箱:kjxyjjc@126.com 地址:重庆大学城 邮编:401331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