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第四实验楼工程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年08月23日 20:24点击:

为认真落实政府专项债券使用管理有关规定,加快第四实验楼工程项目建设进度,816日上午1000,副校长朱永利组织召开第四实验楼工程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基建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跟审单位等参建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及跟审单位逐一对第四实验楼工程项目前期工作情况进了汇报,分析了进度较慢的原因,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听取汇报后,朱永利副校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端正态度。第四实验楼工程项目资金来源为政府专项债券,有明确使用时限要求,资金使用情况事关上级主管部门对学校年底的考核工作,施工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学校把政府专项债券用活用好;二是优化方案,加快进度。在确保施工质量、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施工单位要进一步优化施工组织方案,加快项目建设速度,确保项目按期投用、发挥效益;三是强化内控,精细管理。对低价中标项目,施工单位要确保合理利润,务必树立管理出效益的理念,建立健全从人员、施工、采购、能源等各方面的内控制度,把施工各方面、各环节的管理工作细化到位。会上,基建处副处长余昌海围绕规范工程项目全过程管理交流分享了施工质量、施工安全、资料管理、工程变更、疫情防控等12点看法。



关闭

Copyrights 2011-2016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基建处 渝ICP备11035978号
联系电话:023-65021096 电子信箱:kjxyjjc@126.com 地址:重庆大学城 邮编:401331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