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校领导主持召开容园E栋学生宿舍 施工组织方案优化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1年09月27日 18:50点击:

加快政府专项债劵支付进度,提高资金利用效益,927日下午2:30,朱永利副校长在图书馆111会议室组织召开容园E栋学生宿舍施工组织方案优化工作专题会议。基建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有关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施工单位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施工组织优化工作方案,重点就栏杆、地(墙)砖、门窗、电梯、消防设施、洗漱盆、保温工程、涂料施工、内外墙抹灰、卫浴设施等10项工程内容优化举措、保障条件等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围绕优化举措、进度安排等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许多合理化意见及建议,要求施工单位在施工组织优化工作方案中进一步修改完善。朱永利就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统筹规划安排,加快施工进度。进一步细化施工组织优化工作方案,统筹规划,倒排时间,明确责任人,确保工程有力推进;二是规范组织实施,确保施工安全。要严格按照国家、地方及行业有关规范、标准组织实施施工作业,确保工程质量和人员安全;三是加强监督检查,确保落地落细。监理单位、基建部门要加强施工过程的监督检查,确保施工组织优化工作方案落到实处;四是提供必要条件,做好服务保障。参建各方要各司其职,尽可能为工程项目有序推进创造有利条件,切实做好服务保障。

会上,朱永利结合即将到来的国庆假期,开展了安全教育,对交通安全、消防安全、施工安全、人员安全、疫情防控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关闭

Copyrights 2011-2016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基建处 渝ICP备11035978号
联系电话:023-65021096 电子信箱:kjxyjjc@126.com 地址:重庆大学城 邮编:401331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