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校领导带队开展在建工程项目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1年09月28日 19:01点击:

为落实928日上午召开的全市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和《重庆市建设工程建设单位质量安全首要责任管理暂行规定》《重庆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转发近期重大及典型事故情况通报强化中秋国庆假期安全的通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切实做好2021年国庆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切实加强在建工程项目监管,确保工程质量安全和施工安全,928日下午3:30,副校长朱永利带队对在建工程项目开展了一次拉网式安全大检查,基建处负责人及现场代表、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负责人、有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在结构实验室施工现场,检查组一行查看了起重设备吊装、焊接、搬运、铆合、切割等重点环节施工,就每个环节施工规范、安全文明措施等提出明确要求;在第四实验楼施工现场,检查组对运渣车行使安全、夜间施工照明安全等进行了强调,着重提醒加快施工进度;在学生宿舍及附属用房工程施工现场,检查组对塔吊、施工电梯、高空作业等环节进行叮嘱。检查过程中,检查组指出了在建工程项目安全管理存在的薄弱环节和漏洞,并对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现场代表提出了整改要求。同时,检查组就各在建工程项目国庆节期间施工组织、疫情防控、饮食安全等进行了部署。

                                 结构实验室施工现场

                                   第四实验楼施工现场

                             学生宿舍及附属用房项目施工现场





关闭

Copyrights 2011-2016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基建处 渝ICP备11035978号
联系电话:023-65021096 电子信箱:kjxyjjc@126.com 地址:重庆大学城 邮编:401331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