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项目建设>>正文
产教融合实验实训实习基地施工招标准备工作按期完成
  时间:2017年10月16日 15:22点击:
    产教融合实验实训实习基地是基建处2017年的重点工作,全处非常重视,紧盯项目进展,积极推进施工图设计、审查,工程量清单编制、招标文件编制等相关工作。暑假期间,我处工作人员仍不懈怠。截至目前,产教融合实验实训实习基地已完成施工图审查和预算编制工作;同时,在招标办牵头和我处的积极配合下,招标文件的编制工作已完成并挂网,预计11月初开标。

关闭

Copyrights 2011-2016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基建处 渝ICP备11035978号
联系电话:023-65021096 电子信箱:kjxyjjc@126.com 地址:重庆大学城 邮编:401331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