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项目建设>>正文
我校大学城校区教学实验及学生宿舍用房开展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
  时间:2020年08月12日 15:56点击:

近日,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公布中标通知,中冶赛迪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标我校拟建的重庆科技学院大学城校区教学实验及学生宿舍用房(第四实验楼)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中煤科工重庆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中标我校拟建的重庆科技学院大学城校区教学实验及学生宿舍用房(容园E栋学生宿舍)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

在中标公示结束后,基建处相关人员积极与中标单位开展了面对面交流,并就项目设计相关问题进行了沟通明确,要求中标单位及时开展设计,按期完成项目初步设计和施工图设计,以确保项目及时开工建设。

 

关闭

Copyrights 2011-2016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基建处 渝ICP备11035978号
联系电话:023-65021096 电子信箱:kjxyjjc@126.com 地址:重庆大学城 邮编:401331   管理登陆